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哭过就好了

今天我哭了..哭了好久..哭得眼睛鼻子都红了..
失望了..心痛了..不想再期待或抱着任何希望了..
原来我们之间存在着这么多问题..
一直以来我以为这就是我们的相处方式..
现在才知道原来你觉得我疏忽了你..
才知道原来我只懂得期望些什么..没想过你的处境..
才知道原来我只想到自己..没顾虑到你的感受..
才知道原来我只懂得崔出你..没给你机会表达..
我以为你沉默是因为不知道要说什么..
原来不是..是因为你需要时间..
一时之间我真的反应不过来,也没办法接收..
才知道原来我一点都不了解你..
现在心里有了根刺..心情很复杂..
如今我已不懂得该如何面对你..

你不曾对我用这么重的语气..不曾这么不耐烦..
对不起..我就是脆弱..就是这么没用..
对不起..我承担不起你这样的对待和责怪..

哭过就好了..
希望一切都会雨过天晴..
新学期就要开始了..要加油~~!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