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开心之余还是开心~

近几天都过得好开心哦..从上星期开始就总是跟朋友出去..
去逛街买新衣,喝下午茶,聊天,拍照,接着还去mamak..
跟朋友出去还真是好玩..尤其是跟我两个38好朋友..
我们三个在一起还闹出了不少笑话..
结果就走到脚酸,吃到很饱,笑到很累..
之前大家都在外国留学..大半年都没见面,很少msn..真的很少联络的那种..
虽然如此..我们一见面还是好多东西聊..可以玩得很疯..
跟她们在一起时间过得特别的快..
就很自在,很开心,好喜欢那种感觉~~
#

前几天我的他送我 ipod touch~~!
那是我一直想要(可是不需要)的玩意儿耶..
之前就一直犹豫说到底要不要买..
也一直询问他的意见..毕竟不是几十块的东西..
为了避免买了会后悔所以一定要"慎重"考虑才行啊..
就在星期天他来找我然后就带我去买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他坚持要买给我..而且还要在当天就买..
结果找了几个地方才找到8GB的..开心之余还觉得难以相信..
后来想想还是想不透为什么他要买这么贵重的东西给我..
就是觉得自己没理由接受这礼物..有点过意不去咯..
本小姐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收到酱贵的东西咯..(家人不算啦)
心情还蛮复杂的..都没心思去理我的itouch =.=
不过还是要很谢谢他..对此的感谢尽在不言中~
#

昨天我和他去马六甲一日游..这是他较早前提议和计划的..
说要带我去吃好好吃的蛋糕..在我回澳洲之前带我去玩..
听起来就觉得好浪漫了~~
开始还问他"酱不是很浪费?"(两个人一日游不是很划算吧..)
他回答说"那你选择浪漫还是浪费?"
我当然不要错过这机会啦..
毕竟这是他第一次主动plan的..而且只是我俩哦..

两个小时多的车程..到达马六甲时还早..就到红屋哪走走..
超热的咯..我真的觉得马六甲的天气特别的炎热咯..
之后就想找cendol来解热..可是走了许久都没找到我们要的那间..
后来看到路边有卖冰甘蔗谁就赶快买一杯..一口气喝下..简直就是syok!!

午餐时间他要带我去吃的娘惹餐厅竟然休假!!真是去的不是时候..
结果就去一家叫WOK&PAN的娘惹中西餐厅吃午餐..
点了中餐..我喜欢它的asam fish..够辣又够酸..过瘾~
我们点的饮料都超甜..他的是kiwi..我的是soursop..
一个青色一个白色..在一起就变成......
"我们是清白的"..哈哈..

重点是下午茶了..
我们去吃传说中超好吃..饱了都要吃..还上过报的千层蛋糕..
我们一人点了不同口味的蛋糕..他喜欢原味..我较喜欢巧克力味..
一面吃着不会太甜也不腻的蛋糕,一面喝冰饮料,一面翻看杂志..
而且是跟喜欢的人在一起..虽没什么聊天..能在身边就好..
那感觉是悠闲..轻松的..我喜欢~~!
唯一不对的是当时播着新年歌=.=
破坏气氛罢了..

这一趟称不上刺激好玩..可是还蛮不错咯..
以五颗星为标准的话..我给三颗星..hehe..
这表示还有进步空间啊..相信下一次会更好..对吗?
最后就是要谢谢带我去玩的你咯..诚意方面我给你满分..呵呵
谢谢..sang kiu..gam sia..terima kasih..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