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今天的再见是为了以后的再相见?

从今天起,现在起,这一刻开始..是个新的开始..
今天是17日..是我们正式在一起的日子,也是正式分开的日子..
从在一起到分开事隔2年11个月..
在这期间有欢笑有泪水..有生气的也有值得纪念的..
这感情也算经历了不少的风风雨雨..
可惜这一次我们解决不了存在着的问题..
也过不了距离与时差这一关..
科技的先进在我们的感情里起不了多大的作用..

或许这样的一个决定对大家都好..
给大家空间与时间寻找我们失去的..
反正各自有各自的生活,有不同的目标..
乘年轻为课业与事业打拼是我们的责任之一吧..
你也是为了(我们的)将来未雨绸缪吧?
我依然相信你..支持你..

与以往不同的..是我们的身份..
从今天起再不会有你的晚安信息..
早上起来电话的荧幕不会显示"有新信息"..
没人叮咛我一定要吃饱饱..要早点睡觉..
不会有人唠叨我说..不要太夜才洗澡,洗头..不要翘课..
或正当我在为生活及课业忙碌时为我加油打气..
从今天起就不能再依赖你了..就得学会习惯没有你的生活....

"Nothing is PERMANENT, except CHANGE"
眼前改变的是settings..
未来如果心没变..再给彼此重新开始的机会吧..
希望这会是个好的转变..

p/s: 很感谢两位好友在这艰难的时候陪伴着我..鼓励我..友谊万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