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迟来的生日礼物

昨天收到两位死党的生日礼物..
从台湾寄来的哦..很让我意外咯..
特别喜欢那生日卡..
有满满的祝福和寄语..而且有录音的哦..
还是第一次收到这么特别的生日卡耶..
好开心啊..短短12秒的录音让我听见她们为我唱生日歌..
快版生日歌..之后还把祝福匆匆的'挤进那12秒内..
很搞笑..很真实..让我超感动~~超开心的~~
可以想象到她们录音的情况..一定很搞笑..
应该是录了几次才满意的吧..呵呵..

很特别的一份生日礼物


你们的祝福我收到了..嘻嘻


帽子很适合我吧..好喜欢哦~~<3

谢谢你们哦..
每一次听那录音都会忍不住要笑..
因为真是太可爱搞笑了..哈哈..
很想念你们啊~~~!!
希望你们在台湾过得好噢..
要好好照顾自己喔..
还有还有..
要想我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